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级基金申报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   阅读量:   |   发布人:


12月6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级基金申报第三次推进会,院长薛蓉娜、党委书记郭琪、副院长谢逢洁以及已主持国家级基金和今年参加国家级基金申报工作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谢逢洁主持。      

会上,薛蓉娜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国家级基金申报和获得资助的情况,充分肯定了2020年国家级基金前期申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挑战。她强调,2020年国家级基金申报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希望大家要树立自信、精心撰写,切实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力争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郭琪强调,开展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精心准备,确保申报质量;三是要充分整合各方资源,落实好小组指导帮扶工作。谢逢洁窗体底端

谢逢洁在总结上阶段国家级基金申报各小组工作的基础上,对国家级基金申报冲刺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最后,与会老师针对目前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各申报小组在组长的组织下进行了申报书指导交流。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学院对国家级基金申报工作的精心安排,提高了老师的申报积极性,提升了申报书撰写质量,接下来一定会靠前思考、扎实工作,为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系部:教务办 魏松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谢逢洁、朱长征等老师参加新时代物流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科技文化节专家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