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Franz Raps院长一行来现代邮政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11-02  |   阅读量:   |   发布人:


1031日上午,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Franz Raps院长一行来现代邮政学院交流访问。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物流管理系主任方静副教授、青年教师张卓、任杉等参加座谈,副院长朱长征主持会议。

谢逢洁代表学院对Franz Raps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朱长征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Franz Raps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现状。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线上教学资源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结束后,Franz Raps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现代邮政实验中心——邮政信息网络实验室、智慧邮政实验室、现代物流工程实验室和工业工程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发展特色和软硬件实验设备进行了详细的观摩学习与交流探讨。

 

上一条: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相峰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下一条:长安大学董千里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