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相峰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0-11-06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5日下午,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副总裁相峰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雁塔校区B102举行,副校长卢光跃为相峰颁发客座教授证书,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主持仪式。

卢光跃首先代表学校欢迎相峰的到来他表示,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是物流领域设立的首个国家工程实验室,而且是首个由民营快递企业牵头承建的国家工程实验室,实验室的建立有力助推了物流快递行业创新转型。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校企双方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西安邮电大学与圆通速递合作由来已久,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持续深入合作,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共同发力,为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聘任仪式后,相峰为现代邮政学院师生“物流创新与区块链”专题学术报告。从政策、经济等宏观角度阐述物流产业升级与供应链建设的必要性探讨物流创新的技术全景区块链技术如何重塑电商物流以及未来物流行业的创新发展方向报告会上,相峰与在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薛蓉娜对相峰带来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报告不仅是广大师生的一次学术盛宴,也是思想火花的交织与碰撞,为学院各项工作的系统性和创新性提供了新的视角,将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科研成果凝练沟通交流报告会 下一条: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Franz Raps院长一行来现代邮政学院交流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