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参加第三届“强邮论坛”暨现代流通体系创新发展及邮政快递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峰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   阅读量:   |   发布人:


417日,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谢逢洁教授携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第三届“强邮论坛”暨现代流通体系创新发展及邮政快递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峰会。来自国家邮政局、邮电高校、中国快递协会和邮政快递、物流企业的200多名代表参会,围绕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和标准化,重点就加强“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产业创新变革、邮政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推动产业链与教育链有效衔接、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等展开交流。

谢逢洁作题为《以邮政特色为引领的物流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就我校围绕“邮政特色”建设物流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在教育理念、教学形态教学环境等方面的创新性实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了交流。

此次论坛对于我校邮政类专业加快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协同融合,重构课程体系,优化专业培养方案,推进改革实践课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运输与物流学术年会 下一条:圆通速递CTO英春副总裁一行莅临现代邮政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