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圆通速递CTO英春副总裁一行莅临现代邮政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   阅读量:   |   发布人:


34日上午,圆通速递CTO英春副总裁、项目经理孙莎莎、西安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韩小强莅临现代邮政学院,就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快件物流资源共享服务应用示范》开展交流合作。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副院长朱长征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薛蓉娜对英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以及学术团队等基本情况。英春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研究目的、主要研究内容、方案设计、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目前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就项目的研究内容进行了讨论,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探讨出解决方案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重点。

最后,双方还就如何有效地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依托高校科研优势解决现代快递、物流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以及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参加第三届“强邮论坛”暨现代流通体系创新发展及邮政快递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峰会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