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   阅读量:   |   发布人:贾玉花


32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谢逢洁院长主持,学院获批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位教授作为指导专家对申报2024年国社科和教育部项目的10余位教师进行手把手指导。

会上,根据各位老师的申报方向进行了分组,由指导专家进行分类指导。各位专家根据自己的申报过程和申报经验,围绕选题、研究现状、研究价值、框架与思路、重点与难点、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等方面对教师们的申请书一对一针对性指导,做了详细的点评,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各位老师积极汲取专家们带来的知识经验,明晰了申请书的修正与调整思路。

研讨会不仅帮助了参会教师进一步明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要求,强化了各位教师撰写项目申报书的能力,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申报项目的信心。现代邮政学院将持续开展重点项目申报指导与帮扶,为教师们创造更加优质的科研环境,助力学院在2024年度重点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参加第五届“强邮论坛”暨邮政快递业数智化与高质量发展峰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