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学习 “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0  |   阅读量:   |   发布人:


 

 

10月29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专题学习会议。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总支书记郭琪,副院长谢逢洁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谢逢洁主持。

 

会议围绕落实《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精神,从十个维度、40个条目详细学习了“新时代高教40条”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物流管理系、工业工程系和邮政管理系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的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协同育人、激发学生兴趣、师德师风建设和提升教学能力等角度交流了自身的感想和体会。

 

此次会议,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新时代高教40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践行“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业理念,落实“四有”好老师标准,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