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周年之际,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共产党员网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活动。

 

本次活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在全体党员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学习 “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会议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