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辅导员杨梦瑶荣获西安邮电大学第五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1  |   阅读量:   |   发布人:


4月16日至17日,西安邮电大学第五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长安校区举行。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杨梦瑶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

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提升学工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分为初赛(基础知识测试)、复赛(案例研讨)和决赛(谈心谈话)。“基础知识测试”侧重于考查辅导员的理论功底和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必备的宽口径知识储备;“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突出体现辅导员的工作积累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辅导员的工作思路和个人特色。我院辅导员杨梦瑶在比赛中凭借优秀的综合素质能力脱颖而出,展示了现代邮政学院学工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水平和较强的职业能力专业素养。

学院以强化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为导向,以“理论强基”和“实践固本”为抓手,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通过参加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工队伍建设,达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供稿系部:学工办 张晔)

 

上一条:学党史见行动—— 现代邮政学院助力学生成长,为学生办实事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青年团员西安陵园祭奠英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