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学子勇夺校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4-04  |   阅读量:   |   发布人:张晔


41-2日,西安邮电大“阳光杯体育系列活动”羽毛球项目比赛在长安校区拉开帷幕,我院派出10余名运动员代表学院参赛,并取得第一名的佳绩。

第一天的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先以3:0的大比分优势连胜3局,在遭遇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的比赛中,王勇帏、张敬璇2位队员奋勇拼搏,3:2混双险胜,最终小组第一出线。

第二天的半决赛中,我院运动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王佳瑞的单打、樊鹏博和王勇帏的男双,张婷的女单均获得胜利,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运动员们不骄不躁,始终保持良好的赛场状态,最终以3:1一举夺得总冠军。

网前球、假动作、起跳、扣杀,在运动员的手中犹如行云流水,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羽毛球比赛,我院学子从容应战,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青春正当时 奋进当有为”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十佳学子”暨先进团支部评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