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行“青春正当时 奋进当有为”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9  |   阅读量:   |   发布人:张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引导学生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厚植学生家国情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6月5日,由校学生工作部主办,现代邮政学院承办的“青春正当时 奋进当有为”升国旗仪式在雁塔校区操场举行,现代邮政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天空中飘着濛濛细雨,一排排青年学子庄严肃穆站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整装待发。七点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迈着整齐的步伐,国旗护卫队员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当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人员肃穆静声,庄严而立,注视着凝聚着革命先烈顽强骨气、散发着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苦难与辉煌的国旗缓缓升起,充满激情和力量的《义勇军进行曲》飘扬在整个上空。师生们坚定的眼神,敬畏的心,无不体现着现代邮政学院师生的爱国之心、自豪之情。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现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体验式教育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厚植家国情怀,教育学生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感与担当精神的爱国者。

 

上一条:我院举办“家校心灵桥”家校共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子勇夺校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