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环沐邮院毓秀,境涌青年华光”202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   阅读量:   |   发布人:张晔


1211日晚,现代邮政学院“环沐邮院毓秀,境涌青年华光”2023级迎新晚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精彩上演,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党委书记刘国营及师生近500人参加活动。

刘国营在致辞中勉励新生勇于探索,在西邮的精彩舞台上绽放自我才华。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Queen Card》中拉开帷幕,歌曲《不染》《九张机》《后来》《拥抱》光彩动人,相声表演《我不是卷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小品《艰难抉择》带领同学们体验了一次无比“艰难”的抉择,说唱表演《玛瑙》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汉服走秀《华风序》让同学们领略了中华文化的耀眼华章,舞蹈表演《开心小小彩》尽显幽默、活泼与俏皮,乐器弹唱《星空》《世界不会轻易崩塌》和舞蹈《Feel special》让大家沉醉于这份美好,感受这份力量,细细品味生命的意义。朗诵《告青年书》发出了邮政青年学子对国家的热爱与忠诚的呼喊。藏族舞蹈《春满林芝》展现出了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和文化,在歌曲《一笑倾城》中本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更是一堂生动的美育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家校心灵桥”家校共育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