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安大学董千里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5  |   阅读量:   |   发布人:


1014日下午,长安大学博士生导师董千里教授受现代邮政学院邀请,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朱长征以及2021申报家社科基金的老师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谢逢洁主持。

董千里以自己获批的三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出发点,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立项依据撰写技巧、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和项目评审等方面,结合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的申报案例作了详细且富有针对性的报告。随后,董千里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针对各位老师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薛蓉娜对董千里教授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能通过本次讲座对自己基金的申报有所启发,努力在2021国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大突破。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邮政走廊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