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   阅读量:   |   发布人:


1016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B1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薛蓉娜、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朱长征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副院长谢逢洁主持会议。

刘国营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重申了《西安邮电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施行)》,提醒全体教师牢记28条负面清单,远离红线。随后,他宣布了《现代邮政学院教学活动中学生使用手机的规定》《现代邮政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是加强学生课堂参与和课堂纪律考查,严格执行学生上课时手机使用管理规定,引导学生树立良好学风。

薛蓉娜宣布学院系部调整决定,邮政系调整为邮政管理系和邮政工程系,武小平老师兼任邮政管理系和邮政工程系系主任,王闯老师担任邮政工程系系副主任。她要求系部教师要尽快适应教学和科研工作环境,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谢逢洁对近期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长征对本科教学、学生竞赛、一流专业建设和教师讲课比赛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长安大学董千里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