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协会三方共同编写《网络货运平台》教材,助力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17  |   阅读量:   |   发布人:


715日上午,由西安邮电大学、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等多方共同参与编写的《网络货运平台》教材交流会议在线召开,会议参与方还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青岛城市学院等参编单位,会议由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教授主持。

会上,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教授对《网络货运平台》教材的编写进展作了汇报。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谢康枫经理详细介绍了共生网络货运平台,包括运单管理、财务管理等操作流程。随后各位教材参编人员对教材编写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最后朱长征教授表示将以《网络货运平台》教材编写为契机,引导行业企业和协会深度参与教材编写,编写一批高质量的校企教材,助力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

上一条:学校召开现代邮政学院干部调整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