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1  |   阅读量:   |   发布人:


近日,由渭南师范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圆满结束,本届比赛西北赛区组委会共收到来自陕、甘、宁、青、藏等地的66所高校的2031件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评比出一等奖294项,二等奖598项,三等奖1038项,入围奖29项,现代邮政学院11件作品全部晋级决赛,其中《植物绘说画》、《走进分形》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光合作用》、《说文解字·叙》获得二等奖,其余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同时有两件作品入围国赛,将代表学院参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自赛事启动以来,学院积极组织宣讲会,动员各专业学生积极备赛,并邀请历年国赛获奖团队为学生进行作品技术讲解与视频录制技巧。备赛期间,参赛团队多次开会打磨作品,互提建议,精耕细作,最终全员晋级决赛,全部作品获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重要赛事,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激发参与创新实践和竞赛项目的热忱,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上一条:我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副校长巩稼民来院督促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