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   阅读量:   |   发布人:崔望妮


817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谢逢洁、副院长朱长征及审核评估材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核评估材料组的老师依次汇报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汇报ppt的完成情况,针对现阶段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材料组成员和学院领导进行逐一沟通解决。学院领导从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完善到学院办学特色的凝练总结,层层把关和指导,为撰写和完善自评报告指引方向、打好基础。

谢院长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本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自评报告全面展示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效,是对学院发展现状和建设成果的高度凝练,是学院办学方向和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直观。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走访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