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与顺丰集团总部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2-11-16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10日,现代邮政学院与顺丰速运(集团)总部校企合作座谈会以线上方式举行,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发展副总裁陈璐、集团招聘管理组负责人周文博、大学生项目负责人朱茜、校企合作接口人汤小舟,顺丰陕西区人资总监樊利辉、人资经理王雪、人资招聘HR李桦,校园业务负责人石永斌,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教授、副院长朱长征教授以及各系部主任共同参加座谈。

陈璐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肯定了顺丰陕西区与西邮的合作历程,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联合创新、互利共赢,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

谢逢洁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服务等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现代邮政学院和顺丰陕西区已有合作的基础、未来双方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分析与建议;希望与顺丰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训、项目研发等方面扎实开展深度合作;朱长征就本科生培养奖学金设置问题与顺丰进行了交流,各系部主任简要介绍了各专业发展情况,并就学生实践教学、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共建方案等细节进行了对接研讨。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与顺丰速运(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