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与顺丰速运(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2-11-24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月23日,副校长巩稼民一行赴西安顺丰速运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发展副总裁陈璐、顺丰集团陕西区域总裁张学军、西北分拨区域总裁傅洪波、集团招聘总监周文博、陕西区人资总监樊利辉、顺丰科技华西区域高级顾问张鹏,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以及现代邮政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等参加座谈。

巩稼民代表学校对顺丰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西邮和顺丰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依据各自优势领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发展,共同推进“科技+、人才+、智能+、产业+”领域有机融合,助力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陈璐对巩稼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人才需求。张学军对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层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也欢迎更多优秀的西邮毕业生加入顺丰。

会上发言交流环节,谢逢洁围绕顺丰和西邮人才共建协同育人方案”,陈璐围绕“人才共建落地举措交流”,张学军围绕“智慧物流校园共建方案建议”为主题作发言交流,双方就发挥顺丰特色和西邮学科优势共建实践教学体系、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提供人才就业与实习机会、教师企业挂职、智慧物流校园建设、科研创新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最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并颁发了就业育人供需项目企业导师聘书。

 

 

 

 

 

上一条:谢逢洁院长在工程教指委研究生教学成果交流论坛作报告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与顺丰集团总部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