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消防安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   阅读量:   |   发布人:李莹


229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朱长征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谢逢洁主持会议。

谢逢洁通报了全院教职工2023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完成情况,宣布了《现代邮政学院培训业务激励办法》,要求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2024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目标和学院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积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朱长征从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加强课程建设、提升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安排,他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参加讲课比赛。刘国营通报了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先进个人并部署安排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学院重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最后,刘国营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西安邮电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从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入手,结合全国各地的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引发事故的危害,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实验室、学生宿舍、办公室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配备安全员专人负责消防安全,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定期开展自查工作,提升自防、自救、火灾隐患的发现与处置能力,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4年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现代邮政学院10余名学生成功签约陕西省邮政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