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4年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   阅读量:   |   发布人:崔望妮


229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4年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谢逢洁、五个专业负责人参会,副院长朱长征主持会议。

谢逢洁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形成同市场需求相适应、同产业结构相匹配的产学融合育人方式是推动邮政行业人才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她要求各专业紧密结合产业、行业,对接行业内龙头企业,深入挖掘企业用人需求,针对具体专业课程,制定专业课程产教融合培养方案,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她希望各专业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产教融合的课程体系为脉络,以激发学生创造力创新力为重点,以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为拓展,建立以教促产、以产促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的产业与教育深度合作机制。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共同探讨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目标、定位和课程体系设置,并围绕拟新开课程的教学目标、定位和内容展开详细讨论,朱长征针对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一提出指导与修改意见。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朱长征教授的《物流工程》课程获批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消防安全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