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数智汇青少年科技馆志愿者面试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   阅读量:   |   发布人:郭妍


为整合实践育人资源,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开展志愿服务,弘扬时代新风,318日下午5点,现代邮政学院联合西安数智汇青少年科技馆在雁塔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举办志愿者面试会。

我院报名学生共计53人,分为5组有序进入会议室参加面试。面试环节由两分钟自我介绍、提交个人简历与问题陈述组成。参与面试的学生准备充分,展示了个人能力、以往工作经验以及对志愿者岗位的认识,彰显了我院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得到科技馆面试官丁冰女士的高度评价。历时两个半小时紧张高效的面试,最终20名学生成功进入复试环节,为下一步进入科技馆担任志愿者做前期准备工作。

我院针对在校大学生缺乏社会实践经验、学习与实践结合不够紧密等普遍问题,持续积极开展职业与就业规划宣讲,重视发挥社会实践单位协同育人作用。通过搭建志愿服务工作平台,努力营造积极乐学、奉献社会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为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副校长巩红一行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铜川市分公司调研智能分拣团队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朱长征教授的《物流工程》课程获批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