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朱长征教授的《物流工程》课程获批


 发布时间:2024-03-11  |   阅读量:   |   发布人:崔望妮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其中我院朱长征教授的《物流工程》课程获批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政策和机制,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推进一流本科课程示范引领作用取得更大成效。

近年来,我院本科课程建设勇创佳绩。截至目前,已经有1门本科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7门课程获批省级课程建设项目,30余门课程正在进行校级课程建设。学院在本科课程建设不断改革与创新,从明确教学目标定位、创新教学内容和方法、丰富教学资源等多方面提升本科课程建设质量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奠定基础。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数智汇青少年科技馆志愿者面试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4年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