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邮政行业技术研发中心—分拣技术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16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9年,邮政行业技术研发中心-分拣技术被国家邮政局认定为2018年度邮政行业研发中心。该中心整合了我校多个学院在邮政领域的优势资源,积极探索与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形成了自动化分拣技术、RFID智能识别技术、X光安全检测、物流运营技术4个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目前该中心已经成为全国自动分拣领域的引领性科研平台。  

 

上一条:西安市现代物流工程实验室简介 下一条: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