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实践课程线上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09日 11:38  点击:[]

根据学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线上实验教学工作,做好实践教学线上资源平台建设,现代邮政学院于58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实践课程线上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逢洁教授主持,近三十名实践、实验课程任课教师和学院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就线上建课特点、课程内容调整、录播视频导入、实践课程团队建设、超星平台操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老师们表示会结合教学大纲和课程特点,将线下课程内容保质保量地“输送”到线上平台,保证完成教学目标。

谢逢洁讲到,线上理论教学已开展两月有余,总体运行平稳有序,老师们对教学平台的使用更加熟练,对混合式教学方法的理解更加深刻,希望老师们能将所积攒的经验积极运用到实践课程线上建设中。同时,她强调为保障线上实践教学质量,授课前老师们应精心做好教学设计,不但要关注所教的内容和教学方法,更需要关注学生的学习效果。


 

                                                                                      (供稿系部:教务办 余信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小结简报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顺利开展“思政+线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