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我院研究生喜获第十三届省“挑战杯”3项大奖

2021年06月04日 08:35  点击:[]

5月22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经过校级筛选、网上申报、线上评审、现场答辩、终审决赛等多层次综合比拼,我院研究生完成的快递下乡进村:困境与出路《邮政快递行业安全隐患防范,类型划分与差异性分析-基于全国17298件执法案件分析》两项作品获得一等奖,《中国高铁网络优化--基于“12306”官网6329条轨迹数据的调查研究》获得二等奖。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奥林匹克”,是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历来各高校高度重视,省级大赛也是我省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成为各高校展示教学水准、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窗口。“挑战杯”竞赛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能够帮助同学们增长知识、增强能力、提升素质,对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能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同学不畏强手,勇于创新的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挑战杯”中,我院研究生会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供稿系部:教务办 魏松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在“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