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20日 15:36 余信 点击:[]

为有效开展毕业论文工作,提高学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视程度,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和水平,1019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部署大会。邮政管理系系主任武小平、工业工程系系主任李永飞、物流管理系系主任方静、邮政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张卓、学院毕业论文工作负责人余信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 邮政管理系系主任武小平、工业工程系系主任李永飞、物流管理系系主任方静依次组织学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办法通知》、《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学生们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严守学术诚信,尊重他人知识产权,严禁抄袭作假,并结合以往指导毕业论文的经验,就撰写论文的技巧及步骤方法和论文基本格式等问题与在座学生进行交流;邮政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张卓详细介绍了学院毕设工作安排计划表,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把握论文撰写的时间进度;学院毕业论文工作负责人余信向学生演示了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关于选题、提交过程文档、检测及答辩等方面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2022届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使其初步了解了毕业论文写作的相关技巧和要求,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取得多项成果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喜获第十三届省“挑战杯”3项大奖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