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   阅读量:   |   发布人:


 

9月16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传达《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通知》,围绕党性宗旨教育,进行了一次 “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

在会议上,刘国营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院班子“四个查一查”及以案促改活动情况;院长薛蓉娜同志结合我省查处的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以同类问题为鉴,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与会成员结合本学院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突出问题导向,以反面典型为镜从而正衣冠、提党性、知荣耻、守初心。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此次研讨会促使全体支部成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结合到日常工作中去,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绷纪律和规矩的弦,常悬廉洁奉公之剑,进一步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0年国基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国基金申报启动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指导现代邮政学院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