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赴西安顺丰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洽谈


 发布时间:2020-09-24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产融合工作923日,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物流系主任方静工业工程系主任李永飞及物流青年教师邵阳一行四人赴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洽谈合作。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军、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樊利辉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刘钰、营运部负责人王海宾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首先介绍了我院与顺丰公司合作开展的西邮顺丰班”进展情况,接下来双方在顺丰管理人员学历提升青年教师赴顺丰公司挂职锻炼、顺丰讲师进课堂、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顺丰案例进教材方面达成实质合作意向。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军对西邮顺丰班”的进展情况表示认可,对我院提出的各项合作表示认同,并表示全力推进双方的各项合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观雁塔校区“邮政长廊”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0年国基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国基金申报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