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朱长征带队参加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28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20年9月26-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云南财经大学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召开。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副院长朱长征物流管理系系主任方静工业工程系系主任李永飞及青年教师任翠萍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以“创一流·体质量·开新局”为主题,围绕物流产业发展和建设一流物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新目标,就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科研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学院领导与教师一行积极与专家学者开展沟通交流活动。朱长征参加“智慧物流背景下产学研融合发展论坛”,发表“物流管理专业深度产教融合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演讲,并以西安邮电大学“顺丰班”为例介绍了我院“定制”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会议,为学院建设物流管理国家一流专业、提升物流教学质量、培养新时代物流专业人才、开展对外传播交流创造了机遇。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观雁塔校区“邮政长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