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国基金申报总结暨2022年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教师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水平,现代邮政学院于917日上午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基金申报总结暨2022年申报动员会,会议由院长谢逢洁教授主持。学院已获批国家级项目的教师以及2022年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谢逢洁向2021年获批国基金项目的老师表示祝贺,对学院国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重要部署。她首先对我院2021国基金的申报与立项情况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梳理,并对2022年学院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鼓励大家早准备早谋划,力争在2022年国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山红梅教授、任翠萍老师通过自己成功立项的申请书,从选题、内容、纲领、文字表达、问题升华、方法凸显、结论紧扣等多维度向大家展示和分享撰写高质量申请书的过程。学院历年获批国基金的孔令夷教授、刘卓凡、张卓老师等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基金申报经验与体会。与会教师表示此类分享很有意义,会后将认真总结,根据反馈意见,继续打磨申报书,争取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我院薛蓉娜教授获民盟中央组织发展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